城步丹口镇:文明餐桌,拒绝浪费

【时间:2020-09-23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岚 杨佳梁)为助力文明餐桌行动的落地生根,9月2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政府机关食堂多措并举开展了“文明餐桌,拒绝浪费”活动。

该镇通过在食堂显著位置张贴文明用餐宣传标语、海报、摆放公勺公筷、取消一次性餐具、提醒用餐的干部职工按量打菜、减少浪费,引导干部职工文明、理性用餐,杜绝铺张浪费,逐步养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在全镇上下营造出和谐文明节约的用餐氛围。

拒绝浪费,厉行节约,应从我们每个人做起;适量点餐,光盘行动,应从每一餐做起。该镇机关食堂让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理念融入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打造文明健康的餐饮文化,真正让小餐桌体现出大文明,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餐饮消费中形成勤俭节约的用餐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