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税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营造优良服务环境

【时间:2020-09-23 16:34】【来源:王文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文颖)为应对疫情冲击,在前期减税降费的基础上,国家先后推出了7批28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紧跟省、市局步伐,始终把落实好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作为税收工作的重中之重。据统计,1-8月份绥宁县税务局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727万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的政策新增减税降费914万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2020年继续实施形成的减税降费813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更好营造优良纳税服务环境,县局优化办税流程,鼓励纳税人采用“非接触”式办理涉税业务。对防疫重点生产、流通企业、住宿餐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服务;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行业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容缺办理延期申报、缴税核准等业务。同时持续开展减税降费专题业务培训,集中全局相关人员开展专项业务学习培训。税收管理员也对企业逐户走访,上门送政策做辅导,逐户告知免征增值税等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辅导简易账建账和纳税申报业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