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0-09-23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春 陈柳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春 陈柳兵)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增强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及时防范化解重大生物安全风险,确保实验室生物安全。新宁县卫健局于9月23日上午,在新宁县卫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宁县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全县所有卫生健康单位检验工作分管领导及检验科主任、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了新宁县人民医院检验科江世柳副主任授课,围绕实验室生物安全组织与管理、实验室活动及人员管理、废弃物处置、菌种及感染材料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陈海东副局长就当前全县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做好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了工作人员生物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能力,为确保全县实验室生物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