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城步丹口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清洁村庄行动

【时间:2020-09-23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祝毅 杨佳梁)9月2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文明实践所联合该镇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清洁村庄行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当天,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成两组,在该镇平南寨村沿着边南公路,对周边残留的垃圾进行了仔细清扫。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冒雨劳动,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田埂上、沟渠边、房前屋后到处都是志愿者们挥汗如雨的劳动身影。大家认为,这次活动一举三得,既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又体验了劳动乐趣,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凝聚力,展示了丹口镇青年志愿者的形象,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参与行动的志愿者表示:我们这次清扫只是暂时的,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感染带动乡亲们自觉爱护自己的村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