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部署安排民情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0-09-23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平)9月21日上午,新邵县酿溪镇部署安排平安建设民情大走访活动,全体镇干部、社区(村)书记、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大走访活动要紧紧围绕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安全感这一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走访程序要到位。在走访过程中,各责任人务必要把走访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示范,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及时记录走访对象的基本情况、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在规定时间内向群众反馈处理结果,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二是工作机制要完善。在扎实做好走访的基础上,各责任人于规定时限内开好恳谈会、现场办公会,落实好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包社区(村),网格员包网格制度,同时成立督查组,对该项工作加强督促检查。三是走访重点要明确。开展大走访活动要在全面走访的基础上,重点做好黑恶线索、矛盾纠纷、治安隐患重点人员的摸排,及时登记并形成台账,整理梳理后进行集中办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