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23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观影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9月23日下午,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集体观看红色党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集中观影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被影片感人的故事情节深深打动,印象最深的就是徐解秀老人临终前的那句“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多么朴实的话语,却展现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的鱼水情深。大家一致认为,观看电影《半条棉被》是一次心灵洗礼。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周武指出,这是一场生动的“电影党课”,红色文化、革命精神通过电影,融入了一线,这样的“电影党课”需要大力弘扬,让每一个共产党员常常接受这样的心灵洗礼。通过此次观影契机,结合乡镇基层工作,周武书记对全体镇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守初心;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使命;三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抓好群众工作,搞好干群关系,全面加强基层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