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大力推进“厕所革命”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9-23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星)“厕所革命”是是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巡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旱厕调查摸底情况和群众意愿为基础,科学施策、宣教动员、示范带动、重点突破,扎实推进“厕所革命”。

目前巡田乡已全面铺开厕所革命工作,通过统一采购、规范施工、严格监督等方式全力保障改厕工作的顺利实施。为顺利保障施工质量,9月21日-23日乡政府邀请县技术人员对巡江村、桂山村、龙宫村的首厕施工进行现场技术指导,顺利完成首厕的施工,为后面的大规模改厕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标准。

同时巡田乡以“厕所革命”为契机,结合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带动农村环境卫生的整体改善,提高人居环境水平;并通过示范带动、整村推动、由易到难,逐步有序推进“厕所革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