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成功处置一起油罐车罐体破裂柴油外泄事故

【时间:2020-09-24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9月21日下午3时许,新宁县洞新高速引线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倒车时不慎和正在行驶的一辆油罐车相撞,致使油罐车罐体破裂,大量柴油外泄。

事故发生后,新宁县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副县长唐国第一时间组织城管、交警、环保、应急、交通、消防、金石镇等相关单位人员赶往事发地指导处置。县交警大队立即对事发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县环保局迅速对事发车辆所装的柴油进行转运,涉事车辆被拖离现场后,县城管局、金石镇人民政府马上组织人员对事发路面进行处理,县环保局、县应急局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事发路段周边所泄漏的柴油进行管控。市应急局主要领导随后组织有关专家赶到现场,并和先期赶到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一起研究涉事路面的安全隐患和事发现场周围的环保问题,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

目前,涉事路面的安全隐患已得到彻底消除,交通管制也已取消,事发周边的污染问题正在有条不紊地处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