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开展“带着板凳进村”第二轮接访活动

【时间:2020-09-24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9月24日,洞口县渣坪乡副乡长龙群,连同该乡下洞村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在渣坪乡下洞村村委会接待来访群众。这是洞口县渣坪乡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的一个缩影。

“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坚持聚焦扶贫领域,详细了解群众的切实需要和诉求,在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转变工作作风,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走进信访问题突出的村组公开接访,切实做好信访案件的处理,确保问题解决、群众满意。

据悉,该乡把“带着板凳进村”活动作为联系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活动形成常态化,压实各级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该乡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力度,对在活动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工作人员一律严肃问责,确保“带着板凳下村”活动取得实效,以群众的笑脸来衡量工作开展的好坏。

截至9月24日,今年该乡“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共开展18次,解决群众突出问题13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