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小学敬老院“爱老敬老”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24 20:18】【来源:许楚英 欧阳金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楚英 欧阳金蓉)2020年9月24日下午,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小学“小红帽”小志愿者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大甸镇青龙村敬老院,参加了慰问敬老院老人的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不能忘记。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各种丰富的节目来到了敬老院。第一部分,由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和老师带来欢快精彩的节目,表演的节目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称赞声。表演结束后,队员们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密接触”,给老人捶背按摩,一起聊家常,“小红帽“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为让老人们开心。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帮老人们打扫了卫生,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更是华夏儿女应尽的职责。据悉,学校希望本次活动教育孩子们要学会尊老爱老,增强孩子们尊老敬老的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