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邵东生活广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24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书雁 黄文浩 魏志刚 邓亚文)2020年9月23日,以“聚昭阳,达同行”为主题的欧亚达家居邵东生活广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邦盛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现场人潮涌,大咖云集。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文锋、湖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先生、邵东金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欧亚达家居领导、邵东市各大主流媒体及银行代表,及国内数百名建材家居厂商代表、经销商代表,欢聚盛会,共襄盛举!

上午10点18分,一场热情鼓舞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中共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莉女士率先为盛会致辞,对欧亚达家居邵东生活广场全球新闻发布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邵东市进行全方面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够推动企业与邵东人民的真情厚谊、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能够让朋友们了解邵东、走进邵东、投资邵东、兴旺邵东。邵东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满意”的宗旨,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诚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欧亚达邵东生活广场致力于打造邵东最高端建材家居一站式购物平台,项目总经营面积超5万方,可容纳数百品牌入驻,项目地处邵东衡宝路56号,西临邵东一中,北临五金交电市场、工业品市场,更辐射百富广场,金龙大道商圈。项目周边近30个楼盘环绕,市场潜力巨大,刚需装修需求持续攀升,能辐射周边超300万消费群体,未来欧亚达邵东生活广场必将成为邵东乃至整个湘中地区的行业标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