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委统战部到岩口镇调研民宗工作

【时间:2020-09-25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 刘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 刘金)9月24日,隆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旭日率队到岩口镇开展了大走访和宗教安全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镇关于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乡村两级宗教网络和宗教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征求了统战对象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统战对象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岩口镇洞里观音庵、凤凰庵、华俨寺、道场山庵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实地查看,检查其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走访从业人员,并对宗教活动场所所在村以及镇党委政府履行宗教工作责任的情况进行了解。

刘旭日说,做好宗教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要牢牢把握宗教中国化根本方向,推动宗教管理工作与当地实际相适应,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好寺观教堂的民主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