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残联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20-09-25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督导组对调查员入户情况进行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小针)为确保洞口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有序进行,近日,洞口县残联理事长肖彦剑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洞口县残疾人入户信息采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信息采集员的问询过程,肯定了工作人员对采集工作的认真负责,并鼓励采集员们要积极整合资源,不畏艰难,争取早日完成工作任务。技术指导员现场对采集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为入户采集具体沟通细节提出更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领导对录入人员进行现场解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