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开展“光影铸魂”观影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25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结合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安排,9月24日,新邵交警大队开展“光影铸魂”党课活动,组织民警职工和部分党员辅警代表观看红色教育片《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3名女红军借宿徐解秀老人家中,临走时,把她们仅有的一条被子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了。老人说,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长征的艰苦卓绝、红军的英勇牺牲、军民的鱼水情深,感染着每一位观影者,大家沉浸其中,看得热泪盈眶。

大队长李朝在观影结束后表示,这部电影是对初心的回味,感触很深。他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