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25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花 杨佳梁)9月24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村民等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截至目前,该镇共有20多名党员干部以及爱心人士献血成功,共计献血约8000毫升。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登记、量体温、验血型、测血压,进行登记、体检、采血、领证等工作,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进行。有的是连续多次参加献血,有的是初次加入献血队伍行列。当每位献血者收到鲜红的献血证时,脸上都露出了为生命迎来阳光的微笑。他们纷纷表示,献血有益健康,无偿献血光荣,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能够帮助更多人。

通过此次活动,丹口镇圆满完成了献血工作,并广泛宣传了无偿献血是救人一命的高尚的行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光荣履行公民义务,发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