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出席全市统战部长务虚会:围绕“四政”“五点”要求 推动统战工作出色出彩

【时间:2020-09-25 22: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 袁渊)9月25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务虚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说,要突出主责主业,围绕“四政”“五点”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邵阳统战工作出色出彩。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全力冲刺,为打赢“十三五”收官战、谋划“十四五”贡献统战力量。

曹普华说,统战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治工作,全市统战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提高地位、履职进位,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抓住“政治引领、政策落实、政权保障、政绩突出”等工作要点,确保政治方向不偏不倚,实际行动不越轨、不出轨。要用心用情用力,科学把握好统战工作的“兴奋点、结合点、切入点、关键点、制高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资源优势,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普华说,有为才有位,无位也能有为。当前,邵阳统战工作已经站上了新的起点,大家务必珍惜这个美好的时代、珍惜现有的岗位、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借力聚力,突出统战元素,培育品牌亮点,开创具有时代特色、邵阳特点的邵阳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之路。要谋局策划,打通痛点、堵点,助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