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调研邵阳市“互联网+产业规划”工作:突出邵阳特色 加快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09-25 22: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9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就邵阳市“互联网+产业规划”工作进行调研。她说,要突出邵阳特色、发展定位、项目支撑和保障措施,加快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副市长李华和参加调研。

在邵阳新经济产业园,周迎春一行听取了入驻企业业务构成、产品开发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在中国移动邵阳分公司观摩了“智慧党建”等数字化平台演示,了解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成果应用情况。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在座谈会上就《邵阳市“互联网+”产业链发展三年行动规划》编制工作作了情况汇报、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迎春说,要把握重点,加快“互联网+”产业链发展三年行动规划编制工作:一要突出邵阳特色。既要在全球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做好规划,又要结合邵阳资源优势,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优势文章做足,把龙头企业和领军人才引回来,带动产业发展。二要突出发展定位。围绕“互联网+”产业发展目标,立足互联网发展趋势和格局,在紧密结合邵阳实际的基础上,突出“互联网+”产业重点和产业链重点,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三要突出项目支撑。市区及各县(市)都要明确“互联网+”产业链项目,并细化到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四要突出保障措施。组织、机制、政策、人才、环境等保障措施要进一步明晰、细化,切实强化服务、提升软实力,共同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