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主持第十一场民营企业家沙龙:当好企业贴心保姆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时间:2020-09-26 09:49】【来源: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 袁渊)9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第十一场民营企业家沙龙,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说,当好企业贴心保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企业处在城郊,饮水问题至今还未得到解决。”湖南大众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飞直奔主题提出了阻碍企业发展的难题和困惑。针对上述问题,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蒋小波当即表示,国庆长假前拿出解决方案。与会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逐一对10家邵阳市创业商会会员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惑释疑。

曹普华说,民营企业家沙龙,是民营企业家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增加信任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家发展的一个响亮品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既不能“背靠背”,也不能“勾肩搭背”,而要“各安其位、各负其责、各得其所”,做到“小事不小、有事必到、无事不扰”。

曹普华说,做企业不容易,做实体企业更不容易。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面向市场、扎根邵阳,共克时艰、抱团取暖,对自己有信心、对邵阳有信心、对党和政府有信心,风雨过后一定是一片艳阳天。各级各部门要重视、信任、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切实当好企业贴心保姆,全力打造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办事顺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的最优营商环境,让更多邵阳“凤凰”回邵阳“生蛋”。

沙龙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