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两节”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0-09-26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苗)9月23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武装部长李德其组织镇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派出所组成检查组,重点对加油站、超市、重点危化品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就安全消防工作进行检查。

李德其说,消防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一方面加强宣传引导。要有效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广泛宣传防火、用电等安全知识;普及灭火器使用、逃生自救等知识;开展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另一方面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人员密集型场所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督促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