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市监局佘田桥市监所开展中秋、国庆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0-09-27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军)中秋、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保障“两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9月25日,邵东市市监局佘田桥市监所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力保障“两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执法人员前往辖区内大中型超市、食品经营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月饼、乳制品等节令性、保质期短的食品和猪肉及猪肉制品等当前重点检查食品。检查内容包括预包装和散装食品的包装是否规范、标识标签是否明确了生产者名称及地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相关信息;对鲜肉及肉制品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的采购票证、验收制度记录、供应方资质等环节。严防过期、"三无"食品、来源不明等食品上市销售,保障节日期间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截止到当天,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检查相关门店20户次,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广大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了节日期间食品市场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