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多村开展“脱贫奔小康”家政服务培训

【时间:2020-09-27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9月25至27日,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开展“脱贫奔小康”系列家政服务培训,分别在该镇储英社区、和平村等多个村开家政服务技能培训。

培训之前,各村广泛动员,大部分在家适龄女性均参加了本次培训,惠及人员广,实用性大,培训过程中有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为在场学员们上课,分别讲授了育婴知识、日常家政清扫等内容。课上氛围浓厚,大家纷纷动手实践,结合理论知识,现场实践学习,熟练操作,以便今后能将课堂知识转化到生活当中运用,同时也增加了工作技能,为就业打开一个很好的窗口。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为邵阳县人社局主办,该镇政府极力配合,同时以家政服务为契机,组织镇工作人员展其他就业服务培训,大大提升了该镇村民的就业能力,同时为贫困人口“奔小康”打下扎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