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党支部赴通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0-09-27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治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宗湘 阳洪玖 曾治国)9月22日至23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党支部组织支部50余名党员到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9月22日上午,党员们到达通道转兵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首先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通道转兵纪念广场的伟人雕像鞠躬敬礼并敬献花篮;接着在支部书记杨期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和通道转兵主题陈列馆。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宝贵的文物面前,党员们驻足凝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了解通道转变的历史背景,回顾了战争历史,明白了通道转兵是红军长征中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伟大转折。下午,党员们参观了皇都侗族文化村,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侗族同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好生活。

9月23日,党员们来到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双江镇芋头村,重走红军路、重上红军阶,感受红军长征的艰难与伟大。返回途中,党员们还参观学习了邵阳市党员教育基地——红七军征战绥宁指挥所。

返程路上,党员们一路上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一致表示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革命初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让夕阳熠熠生辉,为党旗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