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9-27 13: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9月23日上午,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各村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190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岩口铺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清查户籍人口、登记户主姓名底册、数据处理等业务知识。

会议要求镇属各村(社区)务必组织村“两委”及人口普查员召开“七人普”摸底工作再部署再培训会议,成立好领导班子,加大宣传力度,把握时间节点,按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学有效组织实施,严格遵循“见户就登,见人就登”的登记原则,做到“村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全面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标志着岩口铺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