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扎实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时间:2020-09-27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扎实提升辖区安全发展水平,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7日,大祥区檀江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兴前带领街道安监、民政等部门一行前往夕阳红老年公寓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学习会上,郑兴前强调,安全生产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立足长效管理、常抓不懈。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和中秋“两节”期间,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组织广大员工再次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以当前在全区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开展督导和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整改情况要再次进行“回头看”,确保群众过好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会后,郑兴前还检查了该企业的消防设施、食品留样、相关资料台账以及相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