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28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能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能跃 曹北军)为给市民营造一个美丽整洁、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9月27日,新宁县城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会,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新宁县城管局局长陈邦勇主持,局党政其他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做到工作到位、措施到位、领导到位、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保持常态化。一要加强巡查管控力度,开展节前环境整治及渣土车、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用良好的市容市貌和安全的环境秩序为节日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合理安排24小时巡查值班制,确保节假日人员安排到位、执行到位,采取固定岗勤、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巡查和管控。三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期间务必重点抓好渣土运输、燃气管理、户外广告等行业领域的巡查监管,督促指导企业从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为过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会议还对创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持之以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弘扬优良作风,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