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举行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时间:2020-09-28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了提高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疫情防控应急防控处置能力,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9月27日上午,桃花坪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演练在恒丰龙江山水小区举行,由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桃洪镇红十字医院、辖区派出所、街道执法队、社区干部、小区保安人员和群众演员共5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练。据了解,特邀市专家组来观摩这次演练效率。

此次应急演练以“现场演示+模拟场景”的方式进行,模拟一位国外偷渡进入云南瑞丽人员到隆回,在恒泰龙江山水出进,前几天在人民医院检查就诊时出现体温升高并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时做出的一系列应急处置,快速隔离、准确流调、全面消毒、隔离观察……

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协调有序,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以及应急队伍的反应能力、疫情处置能力、防护设备使用等能力。演练结束后,市专家组对此次演练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