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队在全县工间操展演赛中一展风采

【时间:2020-09-2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川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川月)“快乐工作健康生活”,9月25日晚,将为期4天的2020年隆回县工间操·广场舞展演赛在隆回一中体艺馆开幕开赛。

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的31支队伍共1200人参赛。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间操代表队在激烈的角逐中闯入工间操总决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了隆回政务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工间操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营造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此次展演赛由隆回县委宣传部指导,隆回县总工会、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隆回县体育舞蹈协会承办,隆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隆回县文化馆协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