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残联召开2020年度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时间:2020-09-28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湾)9月28日,新邵县残联召开了2020年度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15个乡镇近50名入户调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动态更新工作精神,对2019年数据采集情况作了反馈。对2020年动态更新工作的流程、相关登记表填写方式以及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中出现的易错易混淆点、指标逻辑关系进行了详细讲解,涉及内容包括经济及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多个方面。对动态更新系统手机app的安装、使用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并发培训资料和工作手册。

通过本次培训会,参训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了解并掌握了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和各项指标,为更有效做好动态更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县残联将严格按照省、市残联关于动态更新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好入户调查,整体推进数据动态更新各环节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2020年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