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 洞口县发展和改革局助力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时间:2020-09-28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宏伟 尹翔)9月28日,洞口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活动,报名参加和平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您好,我们是和平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我们正在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请您配合,谢谢!”一大早,一群穿着志愿者服穿梭在和平社区双洲路两旁,忙得不亦乐乎。

和平社区一发布开展人口普查活动,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员志愿者纷纷主动报名参加,助力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在入户宣传的同时,不忘提醒居民注意自身的卫生与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将紧密结合工作职能,全力开展好“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活动,做好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引导党员进社区服务常态化,激发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机关单位转作风、强服务、作表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