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魏家桥镇:开展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9-28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佳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佳茗)为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要求,按照《邵东市人民政府关于清理取缔全镇涉渔“三无”船舶的通告》要求,自9月1日起,邵东市魏家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整治行动。

该镇农业执法人员在镇长刘铁良、副镇长石伟胜的带领下,穿上救生衣、坐上执法船,不论晴雨始终坚守在邵水河上,将涉渔“三无”船舶全部拖上岸并进行切割。

据统计,在此次历时近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中,魏家桥镇共切割“三无”船舶97艘,全镇范围内“三无”船舶已悉数清理。魏家桥镇党委、政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常态化巡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河长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