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印强、杨云龙督导水东镇“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时间:2020-09-28 1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强)9月26日下午,洞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印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带领县水利、环保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水东镇督查指导“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邓印强、杨云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湖南省2020年“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被列入“2020年夏季攻势”整治销号任务清单,完成时限为2020年9月底。县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经多次勘察后决定,将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取水口上移1000米。

邓印强、杨云龙强调,县水利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感和紧迫感,组织好施工力量,采取分头同步推进的方法,一天一调度,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县环保局要加强工程技术指导;水东镇党委、政府要全力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