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彬到赧水河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0-09-28 1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皓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皓静)9月25日,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率领县政府办、河长办、生态环境局、林业局、财政局、县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赧水河黄桥镇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周乐彬一行察看了赧水河黄桥镇河段的河道保洁、河岸生态治理、污水排放整治、“僵尸”船整治等情况,与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了河道负责人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周乐彬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河岸和水库的垃圾清理工作,坚决杜绝非法进行河道采砂等行为,全力做好河道清理和保护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