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彬督导黄桥镇麦元采砂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0-09-28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皓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皓静)9月25日,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率领县政府办、河长办、生态环境局、林业局、公安局、财政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黄桥镇,督查指导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麦元采砂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罗崇雄参加督导。

周乐彬、罗崇雄一行首先来到黄桥镇麦元采砂场,仔细察看了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保问题整改进度,现场部署了进一步整改措施。周乐彬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立即整改麦元采砂场环保滞留问题,尽快恢复遭受破坏的生态林地环境。

在随后举行的现场办公会上,周乐彬、罗崇雄听取了黄桥镇麦元采砂场环保滞留问题情况汇报。

周乐彬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快整理黄桥镇麦元采砂场破坏生态、林地行为及涉案人员材料,依法移送公安部门查处;要对采砂形成的小部分裸露地表尽快复绿,并加强赧水河水质检测;要吸取教训,以零容忍态度依法惩治污染环境、破坏生态行为,形成全面整治生态环境问题的高压态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