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党员集中观影接受党性教育

【时间:2020-09-28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川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川石)“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9月28日上午,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载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半床棉被》,再次深入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半床棉被》主要讲述了在1934年11月湖南汝城县沙洲村,3名女红军借宿徐解秀老人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了。“半床棉被”犹如一面鲜艳的旗帜,映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担当。

《半床棉被》主题鲜明,紧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共产党人的为民宗旨、家国情怀以及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是难得的一次灵魂大洗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