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为贫困学子送发爱心包裹

【时间:2020-09-29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凯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龙凯朝)9月27日上午十一时许,城步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为组织全体教师为该校315名小学生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络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募捐而来的315套爱心包裹,已全部发放到每一位偏远山乡的学子手中。

孩子们一拿到爱心包裹,便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一个精美的“圆鼓鼓”的爱心书包呈现于眼前,孩子们爱不释手!再一打开书包,呈现出里面装得满满当当的绘画本儿、各色彩笔、学习文具、五颜六色的橡皮泥玩具、玩偶公仔......孩子们惊喜非常!

该校教师们纷纷为这次捐赠点赞,为爱心人士点赞!也一致表示,将在十一国庆到来之际,带领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为爱心人士们画出一份朴实而真诚的谢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