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到桃花坪街道检查文化市场与消防安全

【时间:2020-09-29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9月27日下午至晚上,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到桃花坪街道检查文化市场与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由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陈帆带队,一共10人参加这次检查。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网吧、游乐场所、书店、酒吧、安全播出、KTV、宾馆等等,每到一处查看相关资料和宣标语上墙情况,从业人员信息及办理上岗情况,祥细检查了应急灯,消防通道,消防栓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还对网吧实名登记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上网人员的身份进行了核对。

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当中对营业场所的法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倡议和宣教,要求他们积极学习法律法规,不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拒防“黄赌毒”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自觉抵制“黄赌毒”,做到不参与,不纵容不包屁,不为“黄赌毒”提供资金和场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