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健康文化送下乡 公德教育成果现

【时间:2020-09-29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耀宗 王梦玲)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表彰公德教育先进模范,9月28日,新邵县老科协和大新镇人民政府在大新镇申塘村文体广场举办迎国庆送健康文化下乡暨大新镇社会公德教育颁奖典礼。

活动由一场欢快的舞蹈《中国梦》拉开序幕。整个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合唱、舞蹈、古琴、太极、音诗画、广场舞、歌伴舞等节目轮番上演。《我爱你,中国》《故乡是北京》《红梅赞》《戏韵》《阳关三叠》《太极综合拳》《今天是你的生日》《太极综合剑》《明天会更好》《对面的小姐姐》《不忘初心》等一系列节目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节奏与韵律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

活动中,大新镇给75位公德教育四项评比先进典型颁发了奖励。该镇号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深化社会公德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创建和睦的邻里关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凝心聚力推进大美湖南之心建设。

此次活动将文艺汇演活动同公德教育宣传活动相结合,既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公德意识,传播正能量,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深化公德教育,把大新镇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