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部署会

【时间:2020-09-29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9月2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社区干部120人参与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并对桃花坪街道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强调:提高认识,坚守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深入细致,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各部门要强化对监管行业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风险隐患摸排,并对隐患进行挂牌整改;企业主动作为,夯实主体责任。企事业单位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五落实、五到位”的职责,积极主动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使“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落地见效,推动桃花坪街道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