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水库移民信息档案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培训会

【时间:2020-09-29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9月28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水库移民信息档案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培训会。此次会议有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办副主任罗选文主持:他指出,为做好水库移民信息电子档案建设培训会,街道办派王秋波同志到县里学习,现在王秋波同志对大家进行培训,他讲得透切,仔细,具体,请大家跟他一起操作,水库移民户电子档案填报操作使用实务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对移民信息电子档案建设后续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以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推进移民信息电子档案建设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多方联动。三是要搞好宣传发动,抓好基层业务培训,引导移民群众积极参与移民信息电子档案建设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