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举办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文艺汇演

【时间:2020-09-29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钏)为庆祝祖国71岁生日,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上午,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举办了“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文艺汇演,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还邀请了6位专业的评委对各节目进行评审打分,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观赏。演出在彭家村村民精心准备的《黄桑姑娘》舞蹈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共圆中国梦》、《我家在苗寨》、《苗乡情》等、小品《小情大爱》、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和巫傩表演《唱土地》等10个精彩的表演既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又展示了该乡独有的民族特色,汇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频,表演者和观众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演出结束后,河口苗族乡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双节同庆节日氛围,丰富了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该乡即将到来的30周年庆典活动提供了绝佳的宣传机会,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