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节前送温暖 情系边海防

【时间:2020-09-29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硕 胡红旺)“感谢你们为国家边防稳固所做的贡献,我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你们致敬!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9月28日下午,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炳恒一行来到高桥镇高桥村边防部队现役军人马鸿家中走访慰问,与其父母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合力稳边固防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服务边海防艰苦地区驻军部队备战打仗,自9月份开始,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按照上级双拥办通知要求,把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作为当前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筹划组织,联合乡镇武装部和乡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加强与边防官兵家庭的联系,扎实开展以走访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等“六送”为主要内容的“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真情实意为全县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

真情关爱边海防,温暖送到心坎上。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三个小组,由局党组成员带领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面走访慰问了全县67名边海防现役军人军属。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专程给我们送来中秋礼物,我们真的觉得很暖心、很感动,也很自豪。我们一定会告诉孩子,继续在部队好好干,守好边防,保家卫国!”边防军人马鸿母亲激动地说道。

走访慰问崀山镇边海防部队官兵亲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