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团山镇:全面推行河长制 真抓实干有成效

【时间:2020-09-30 12:1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芳)为着力打造生态环境,维护河道健康整洁,团山镇始终把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摆在首要位置。9月份,团山镇继续开展全面巡河落实河长制工作。

以下半年的民调走访活动为依托,团山镇要求各村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由后备干部、党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加大对河道的监管巡查力度。聚焦常态长效,强化各部门协调联动,建立健全河道长效管理机制,有效提升河湖保护管理水平。9月份对入河排污口开展全面排查整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达标排放,坚决做实河道治理工作。

团山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相关工作,结合镇内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坚持把河长制工作纳入各村年度重点工作综合考核,与村干部绩效工资挂钩,并采取随机督查检查,对任务落实不力、治理成效不明显的予以通报,以严厉的问责机制推动各级河长履职尽责,河长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