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扶贫办冒雨开展民情走访恳谈活动

【时间:2020-09-30 16:1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爽)9月29日下午,邵东市扶贫办由班子成员带队,组成4个走访小组,在宋家塘街道荷花社区第八网格“高丽路-建设北路”深入开展了民情走访恳谈活动。

当天下午,灰蒙蒙的天依然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市扶贫办干部职工参加民情走访活动的昂扬热情。尽管下雨天增加了走访难度,但扶贫办的干部一个个精神抖擞,每到一户,都发放了宣传资料,宣讲了我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认真填写了2020年湖南省下半年安全感问卷,耐心倾听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扎实落实了民情走访活动要求。

当天,市扶贫办共走访了群众70户,收集了意见建议3条,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为全市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