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局党委(扩大)召开中秋、国庆两节 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30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9月30日,洞口县卫健局党委再次召开会议,重点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洞口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分析了当前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肯定了全县卫健系统9月份组织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全面落实全员岗位责任;三要落实消防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四要高度重视和加大力度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和上报,

洞口县卫健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班子成员肖和池对全系统开展好两节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结合“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专项治理内容对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和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一定要督促所联系的各医疗卫生单位严抓严防,确保节假日及大庆期间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稳定,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