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野鸡坪镇:全方位落实河长巡河制

【时间:2020-09-30 23: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杰【字体:

邵阳新网在线讯(通讯员 刘杰)邵东市野鸡坪镇全方位推进河长巡河制度,为加强和巩固河长管理成效,9月28日,邵东市野鸡坪镇开展镇村两级“河长”对辖区河道进行巡查。

据了解,开展此次巡查主要目的是排查管辖河段的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此次针对仁风河“四乱”问题、河道保洁、违法捕捞、违章搭建等情况进行实地巡查,对发现问题进行详细了解调查记录,并一一制定整改措施。

下一步,野鸡坪镇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制度,切实履行河长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加强沟渠湖塘日常巡查、管理,以河长制促“河长治”,加强水源保护,改善水生态环境,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