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圆满完成43名转业士官岗前培训工作

【时间:2020-09-30 22: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泰民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泰民 胡红旺)“这次岗前培训太有意义了,作为我们这些在部队干了十几年的老兵,刚转业回来,对地方的工作感觉很茫然。通过此次培训,让我找到了融入新集体、进入新角色的自信心。”刚参加完岗位培训毕业典礼的转业士官伍志军高兴地说道。9月30日上午,新宁县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为帮助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自9月27日开始,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43名转业士官到县委党校集中进行为期四天的岗前培训。此次培训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相关政策解读、办公室文秘业务辅导和岗前适应性教育等,通过培训,让转业士官提前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制度、工作要求、工作流程,熟悉掌握了基本办公文秘知识,为他们安置后顺利上岗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虽然时间比较短,但我们安排得非常紧凑,目的就是帮助他们尽快克服‘水土不服’的阵痛,及时调整心态,在新单位、新岗位亮好相、迈好步,帮助他们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从军人到百姓、从军队优秀战斗员到合格地方工作人员的转变,迅速进入新角色,最大程度发挥工作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炳恒强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