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赴双清区督导检查迎“国卫”复审工作和节前物资供应、安全工作

【时间:2020-09-30 22: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双清区督导检查迎“国卫”复审工作,参加帮扶社区大扫除活动,并深入超市商场,检查“双节”物资供应和安全工作。刘事青说,要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生活环境,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毫不放松监管力度,守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督导检查和大扫除活动。

在宝庆东路沿线、邵水东路沿线等地,刘事青仔细查看当地环境卫生情况以及“五小”“三小”行业“门前三包”落实情况,了解卫生保洁运行情况。他所到之处,卫生环境干净、街道整洁,各个店面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刘事青对此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做好常态化保洁,保持好成果。

在魏源书市,刘事青拿起清扫工具,清理各类杂物垃圾

在魏源书市和邵水东路老步步高段人行道,刘事青与区、街道及邵水桥社区干部一道开展大扫除活动。他熟练地拿起清扫工具,清理各类杂物垃圾,整理环境卫生。刘事青说,要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认真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勤消杀”等系列环境卫生整治运动,加快社区整改步伐,创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生活环境,达到“八无八净”标准,为我市营造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国卫”复审各项工作。

刘事青在步步高超市了解节日物资供应和安全情况

在步步高超市邵水桥店,刘事青检查了节前市场保供保安全工作,详细了解了节假日物资供应情况,检查和了解了超市为确保食品安全而采取的相关措施。刘事青说,食品安全是民生之本,保障食品安全是大众所需。超市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责任,让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所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都追究到个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刘事青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刘事青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在邵水桥社区参加了市政府办系统机关第一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