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民政:让流浪乞讨滞留人员幸福过双节

【时间:2020-09-30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李小安 唐林枫)“马上就到中秋节了,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9月29日,新宁县民政局分管社会救助事务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该县安康医院,看望慰问正在救治的流浪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滞留人员及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质,让他们感受亲人般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一直以来,新宁县社会救助事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长期滞留流浪乞讨人员的安置照料工作,全力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今年通过联合公安部门为10名长期滞留人员甄别出身份并护送回家。目前,尚有16名流浪乞讨人员因患有精神疾病、智力障碍等因素,导致无法核实身源信息,他们均已得到妥善安置和照料,除了节假日的走访慰问外,每个月都会安排专人了解这些流浪乞讨人员的生活状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