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一完小幼儿园举行“童心向祖国,双节共欢庆”活动

【时间:2020-09-30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倩)9月30日,邵东市仙槎桥镇一完小幼儿园为迎国庆中秋,举行了“童心向祖国,双节共欢庆”活动。

“我们国家叫中国。”“五星红旗是我们的国旗。”“中秋节我们有吃月饼的习俗。”……老师首先向幼儿普及有关国庆和中秋的常识。并通过图片、故事、唱歌等形式加深对国庆和中秋节的认识。

“有个国家,她很伟大,这里的人都把幸福脸上挂,有个国家,她很伟大,五十六个民族团结是一家。”小朋友边唱边跳,用稚嫩的声音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发展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一完小幼儿园还开展了手工灯笼制作活动。孩子们按照步骤,粘胶带,贴彩纸、扎丝带,相互帮助,团结协助。共同完成灯笼的制作,为节日增添了氛围。

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孩子们对祖国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上种下爱国的种子,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