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二完小举行“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0-09-30 1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佳莉 张冠群)为了让学生继承和发扬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感受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培养爱国情操,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9月30日,邵东市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开展了“喜迎中秋•欢庆国庆”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落实,自主搜集材料、设计版面,用缤纷的色彩描绘出他们心目中的节日,彰显出二小师生对祖国71周年华诞以及中秋佳节到来的喜悦之情。

各班级绘制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校长室、学校政教室、教师代表,以及两名特邀家长等组成的评审小组,分别从主题、字迹、版面、色彩、创意等八个方面进行分析评定,并公布出相应奖项。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陶冶了学生们的审美情操,同时树立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对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情怀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